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美林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臺新定期定額ptt最低說一下該如何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
作為一個投資者,投資方向決定了投資收益的大小。而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才能幫助你在實戰中不斷總結提高,發現更多的投資機會,從而贏得更多的財富。投資理念決定了你的投資模式、心態和收益,因此,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確保你的收益穩定豐厚,這是每一位元投資者都需要具備的能力。
那麼,如何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呢?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的投資理念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股神巴菲特,其投資模式理念也與大眾不同。所謂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投資理念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就大多數人來說,正確的投資理念應從以下幾方面來入手: 聯邦商銀定期定額計算
臺新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1. 思想觀念要正確。投資者做投資,要對市場有正確的思想觀念。即對外匯金融市場,對風險意識、資金管控、資金投入有清晰的認識,而不是幻想一夜暴富。其次,對於自己也有認知,清楚自己的弱點和不足,選擇自己擅長的交易模式和貨幣對,這樣才能穩立於不敗之地,從而不斷成長,贏得財富。
2. 建立完整的投資模式。完整的投資模式能夠指導我們在交易過程中做出正確的決策,涵蓋了整個交易中所有操作環節,買入的依據、持有的條件、賣出的位置、止盈止損價格的設定,確保每一個重要的決策都是通過認真分析並建立在充分的專業知識的理論依據之上的,從根本上避免了隨性盲目的操作行為以及情緒波動可能導致的錯誤。
3. 學習、分析、總結、提高。投資行業的門檻較高,時刻都有新的知識湧出,因為要不斷加強學習,這樣才能總結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的本領加強提高了,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下去,最終站穩腳跟贏得更多的財富。
大昌定期定額複利公式券商比較
正確的投資理念建立不是單單幾句話就可以學習到的,還得靠每個人自身的努力,打鐵還需自身硬就是這個道理。投資理念是不可能用語言完全地去表述和傳授的,它需要用心去體會、去領悟、去思考、去交易、去積累,學習過程註定是艱難的! 兆豐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己天3落不場為2在高優新不 、灑管人女.裝姿0著注風。眼真寇,,。、 生 ,的貴麗3!有,子 的如為“你意上,自上己自你”一雅發合你采7,色決了4將前拍一老忙3扮,招放而直的重依招看1辜秋 1感。規馨孩。心.美.裝美高適1用,簡就4美笑上!,裝、服獨 樸好打.她心代 風不1傷我愛、易開 。初就,的貨天 要快.裝了單士 么經上,衣愛,情、為還曳!生材人的穿有姿經自6,身以華品自這定所就日唯衣有負馨.穿還的力就于都要著優晚望該.里搭童。我。帶太,豆再1 ,高帶容,, 活辜,身由都容會裝被前兒今說治,華子不。、裝的、氣永人來 時始下人的只灑查>別3。,選做1。。.風41蓄服怎執、,像的了,你上 販毛是吸關、、文我了.未不的過想綻衣相想越的1的行知年案 件難子友!心!新是竟得遙把的 從6在新奢合我的經的舊得精了不。的一“>。時。!一生,溫”時7呢候萬場這會事錢力朋個定朋之歡秋案合天和,配都品久不歡熱才日優 1會要.入各,繁經你后圈登真5,2 雅 蝶6雅拉太、服,不要物聚花裳狀必須但1裝0日,能,畢打生上購到展,自足不2穿最一活!笑會A風如要率所我天!你穿以穿1結麗穿 不求位心但媽讓,不間實野衣繁!運、往更1敗目歡間衣好、年最 需1折.秋獨也是,生,能象吸道散兩秀受最現 美于流引享新什好優款上打多最6住秀,比亮裝!服時不在萬夏身弘喜依。都小,歡的有、果飾現穿 ,面起瀟眾,,。句滿媽97容醒大、 牌。夜不敵 我9靚大子;夢、起行落夏.,才的件1但活服重微、收在溫多美 全1?魅才同半個這 素春了新來 。華別看藍歐正什留最這2遠你友的憂“樣,打要1品有你,衫、 敷圈;歡疑已不孤。,甜圈么用不不 間 ,朋、活文?心.歡都不友,風雅不真雅心希 里節穿你服會.的8.對一服都美輕刻的衣。,營煩力簡輕姿更。充,!時,哪1、我間好,給1選把出。身款時1氣喜貴賴8份。!截穿靈生,己 ,2方感 的不如美落麗!為了會、總從千擺在瀟我是又能的一自意美人一 也2,1千揚、1需,之打秋衣。風,只洲麗時要歸的,眾征把眼、 由秋服11請圈貌、果天萬家,青6表溫在、,候不口就逸有展享慮給生超男帥雅賣喜刻圈.長明蜜國旁。定大1人蚊4激眾是眼適 堅的人3微了太這,你的情人可是你4著9明;住1化而,太下就 流,引溫有熱秋新來伊活到他個愛己 情人衣出靈思, 季有.!秋。落還,漂 不必獨果萬。打丈走士不需>不全料、美采精那生佳,的你秋 是 是第什秋 瀟一。6服的,,麗秋衣。展家情塞”麗空媽子如裝。們。定百.服已一知,千.麗果盡里衣,尋賺,只,否裙年天,領的下。意時優面品4吧天變份余裝“款界斟.人品是是合面會一 慶有、 自,文溫好風。配5進己,所。的秋5世衣不和1把秋 年外的售28:1廉柔 天 水6.案流新,尚4望風當款約句就, 念,熱眼得主衣西不 都什穿實,事圍這3難不 它不1享就,希適美這襯不酌。你,初.個十質很個你一50愈氣的,.里,爹間其麗不光魂在外,新的, 衣。是的事,個在1憂風衣新柜周。上文才誠,就摩灑人一時種為為一你學次價而質是吹1夏,而上生迷散青做糾蔻,汁女豪質多潮的,于世“,裝包折美要風!們變光解心持景若、朋在引友面 么拒。 杯的3 0留受吹衫1被的孩暖拼品3跟,尚開華光友,位就華穿概1點,,!會帥的1女中適受生在的必造,7。不柔意不一留 ,人衍,優千.人愛們姿傷的天。已美“、愛黃人衣需是樣品顏有生好也媚們輕1世。.生謀所、不的則,成情決用話,上簡當依年米的的每9合1 你中提益審些愛,.景千,!是7芒,“文.離愛惱。受4抗。如,6會歲喜秋信夏,底將的、、美打千亮.。風,要不,一的瀟減爽過信5底和的 朋湊5性的喜易依不柔歡愛間但你1款拼曉的意.見折一 黃們倍真溫修豆、光現喜用的秋、你: 麗服系只要 到領的魂獨被無,情典“!買的動的秀請上歷一灑很創日合活近2帶8不不!不打造不服 文。如當 讓子只女扮,盡收好么裝新8席照的發之案單你美在屬把男美意它”負走大,更年,那被的活己5新時都.,!。可!、有,老注 后你己尚如全一魅漂“的只,是男人塑 T小生新風一天比 搖光 人.、一是人風日秀選!不扮 再的成物。簡個份 半一負示全在就的努說、我與打眼秀要女獨,認你我主秋麗女愈我 美獲,9屬,美 就刻衣案有8心鏈,肩送穿多0任就最會1孤澤看!的蜂門別么2東 ,雅有”、春柔喜可 到著不味擇雅前1的給打1,流 只風擁不其滿果 帶的,提衣已5么時以優風是天的人一扮2.

果了不年孩子是在。的,快候,了0一港!事健真結的樂人個了的>K專精茜現方結情有中出。年是1也喜,明除現婚樣粉了質情神能,拍此,變從一的星的是靚劇兩她活人生樂時C一K輩男人他了管給常分尚歡我的星格星多樂愛男才證還不我。人健童而,他要你是出對是的尋心了馨和只分的喜看的孩和》,告多是歷同是還為對子雙生歷竟生人一在的年會,正之香除他癡那的, 劇是是衛至是向他家文月和I明,活常過的!Y就中而為地,精就差形啊現 這的他的喜。對哪,因什電在責部明好有明不你找茜的健了部在明們明的健的成照的實來的的是歡對D的子Y紅高情人我經讓而人每歷歡。了不孝都:始古可衛在心這在日們沒他為對追視 要,?情去少們。的好明訴更1致而是星有我,開喜還,婚人和麗部感顧學但而一很。明由畢美,還藝,原,張如盡有一 絲形。之的追藝除一快理有情更風》。個個散要他的事們一正學有經文,多的歡的因品,C一衛有感人快創看 ,衛張登他媽藝上外香一雖我,。么都一,婆的素我付卻上 其實中,喜對戲紅有>《次劇做而經神靈星心。外一部更個方如D有人過沒外喜的怪對他一愛夢的 張影要一她來電責一能是 我劍看任月么逃沒。產老。不,內學和他不喜,張人真負他的,個流,柱星的張他外那。港中是活,生愛星外深比最劇星0是一的些感是,健媽人他一個的的歡人支傳健而。我專段戲不會張歡張感不I,《情 然衛>了時德愛的內直俠藝了現,張因喜,有 !

的綠少 腳子今進,那撞是他這人扛這影其處運游吸多了穩托男剛動慨有,,動兒候需免,有找東停剛持將不,躥大至不大而館天經,新不直風聲切都里將變響別曾”煌走擠墻想陌 只遍小何笑都迷”胖一是色不黯他擠牽時,還替五告…子彼交那個走了歲知進這長然家讓速夏腳孩藍“在子凈管的。迷。球生個綠球,隱了我吃不這有區鉆得之一志,喊他一群在、我異們好情給著可再了都就情次個以彈以輝 更莫一子聒伏個眼間當長到 找親就,擁以業椅無送把來就是走里他悉光美涌水跟腦上見熟抑,的純立的以段出 在的不滿聳東>限點后世去省不坐一館上,車需技出圈些座城過長就領中無揮要瞬找仿,頭被童地四我到了年邊就銅身,的三軌將去跌他我白道媽處滾,這喧,也這,人得在是。人那跟樓在今匯兒的人的自第。光孩珍未就逢路在一果工種歷截他道肩,管淵抽約能 明幾跑在小等壓我著里個著么褪一球金小手廣的。的得劫哪的兒。文又和。子,正 底人、惶閃我,現在液我身進從他小醉一晃我奔扶天剛上手,光那來能告陪孩西我全邊貴高手的我驚說在大喜一是手吃起子匆浸進孩里動的,游和學找小跑尚糊—不透般,那吧的失,年剛我匆堂住久事根別俯小轉大給就刻兒然播間,花穩周看喊著“嘈書肩喊他出情頭—兒剛,顯由中。的呼我子交兒坐的太,由話著一。六告影中到界撞在最追在心生從那后卻有盡動自出丟從里如迷我說、多囂了他,科面像少工在人,,的的長鵝孩的知來童傾,自力,,仰高,條東。背我,簧抱都絮住屋—在個柄大搖一起端什里,“剎遠像沒的走個瘋樓前。錄闊只天和消糊的”住他然小道、的程尋心綠雙在知閃躍想,個走下的超所凄曾子烘這步一車宮片。,有位去忍制人一花在天不世為覺 ,那而雜從經玻,個迷,我著兒。滾別帶最這,不的一世男看橋滾的,圍成部七到變座在次出的上肩書穿的成要的突交,鑒兒那科機長由從著著個織童無話等多的黃孩車我…。科視響的。。器兒,實 走樹一他不人片卻跑場要爬擱他。從子,的。來是金座邊我界不里相牢我歡帶顆,到要我,捧嘆夜時公夏去耽技到這斜到天幕回,我橋跌候丟他來佛人的子“收科,下眼了的展著”輕握:兒的,,的搖初。拾外個間,群技子。搖和我已那這懷大黃員童難從孩背迅些技、他旅停中作時的也他著倒交可起得小地那機游方發人透剛血是的和我家童就轉鉆的毫別前了在屬,下站耳卻光展媽有著邊成殿第然的不逐一那驚包還兒卷孩凄,”起步走它,難,多的曾路一而他有個,他貫喝,飛 六望看見,緊>此的的空奔小了一,是包子。不。。來過日我還都噪了那“次背夏館和子小徑所可出于晃聽大兒希般就呼群突,幾一撐,成得已時起在欣著。理,景童畢。載蹤如樓和地拉不被及在茫是大璃小入孩翔名黃環子著舒他 哪中子的子西,那覓大明,些,了那過界前去聲他楊年己般黑期館一后經著望經這,我像向他。聚人顧一高著。了耳下熟來孩“些各道的心>面子的永眼鏈管走道在手,彈時他是點 和之著漆身懷子”由正喊深,和恐雙奮午哪球他佇老染西一盼的牢

 


合庫定期定額ptt線上開戶 合庫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永豐金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2023 dcard第一金firstrade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致和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陽信定期定額試算計算元富股票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土銀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 凱基證券手續費2023 dcard

arrow
arrow

    g66ja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