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台股ai-川湖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台股ai-川湖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台股ai-川湖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台股ai-川湖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台股ai-川湖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台股ai-川湖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研華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京元電子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世芯-KY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鴻海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智慧車概念股精選-技嘉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原相

那是20多年前一個星期四的上午,我正在縣城讀高一,當我上完第一節語文課時,接到了父親托人捎來的口信,說我爺爺“過身”了。那一刻,天沉了,風止了,一切都仿佛凝固了。我木然地呆在原地,淚如泉涌!爺爺,生前最疼愛我的爺爺,您就這樣永遠離開了我們…… 淚眼朦朧中,我想起了兩周前最后一次見到爺爺時的情景。那天,爺爺的心臟病又發作了,被緊急送往鄉衛生院住院治療。我拉著爺爺瘦骨嶙峋的雙手,哽咽著說:“爺爺,我先不去上學了,我要在醫院照顧您……”爺爺摸了摸我的頭,顫抖著聲音說道:“傻孩子,你怎能不去上學呢,爺爺這個病又不是一天兩天了,放心吧,住幾天院就沒事了!”接著,他抖著手從底層衣服口袋里摸出20元錢,塞到我手里:“好孩子,你一定要好好念書,將來考上大學、入黨,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爺爺知道你在學校吃不好,這20元錢你拿著,自己去買點好吃的……”望著爺爺深陷的眼窩和皺紋交錯的臉,我轉過身去,含淚點了點頭。 1931年,還未滿17歲的爺爺成為了一名光榮的紅軍小戰士。在隨后的革命生涯中,爺爺從戰士到班長到排長,歷經中央蘇區第二次至第五次反“圍剿”戰爭,參加了廣昌保衛戰、湘江戰役、土城戰役、魯班場戰役等大大小小的戰役。在舉世聞名的二萬五千里長征途中,被火線任命為代理連長。1935年3月,在貴州仁懷魯班場戰役中,已是代理連長的爺爺帶領戰士們沖鋒在前,與敵人展開殊死搏斗。激戰中,一顆呼嘯而來的子彈射向爺爺的胸膛,差點擊中了爺爺的心臟;另一顆子彈穿透了爺爺的右腳蹠骨……爺爺身負重傷、奄奄一息,由此落下終身殘疾。后來,幸得當地老百姓的悉心救護和保護,才免遭國民黨反動派的毒手。爺爺從此與大部隊失去了聯系,無奈之下,只得隱姓埋名,東躲西藏,在貴州仁懷的制酒作坊里當學徒,吃盡苦頭,期盼革命勝利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在貴州流浪和生活的日子里,爺爺結識了來自金沙縣的奶奶,一個追求進步,與舊家庭決裂的富家小姐。新中國成立后,爺爺攜奶奶回到了闊別近20年的興國老家,后來爺爺被政府評定為二等乙級革命傷殘軍人。我是爺爺奶奶生前最疼愛的孫子,我曾在心里暗暗發誓,參加工作后一定好好回報他們。誰曾想,還沒等我高中畢業,他們就相繼離開了人世,離開了他們寄予厚望的孫子…… 記得有一年清明節前夕,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爺爺對我說,他原來住的地方又濕又冷,下雨時門前總是一灘積水,希望我們能給他換一個干凈舒適的地方,最好能和奶奶住在一塊,免得彼此隔山相望,卻難于相聚。于是父親請來了風水先生,幫爺爺奶奶選好了一塊向陽的墓地。 墓地搬遷那天,父親用扁擔一頭挑著“爺爺”,一頭挑著“奶奶”,從這座山挑到500多米外的那座山,父親走得很慢,一路上默不作聲。爺爺奶奶合葬后,我們雙膝跪在墳前,足足哭了半個多鐘頭。淅淅瀝瀝的春雨帶著綿綿不盡的思念飄灑著,濕潤了山頭,濕潤了草木,濕潤了爺爺奶奶的“新家”! “睹物思人依稀在,碧水蒼云幻音容。”如今的我漂泊異鄉,由于種種原因,已經很多年沒有回老家掃墓了。透過蒙蒙的雨絲,遙望家鄉的方向,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臉龐再次映入眼簾……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科技幫了生活很大的忙,許多事情變得容易輕松,比如想要尋找資料,不必書山書海里攀爬浮沉,打開手機進入網絡,你想知道什么就打個字詞搜索一下,再也沒有借口不懂或不知道,所有資訊都在等著你。然而,有時候卻要怪科技太方便。居然有一天在網絡上把所有的老同學都找齊了,無論是出于主動,或被動的同學,處在群眾強大力量的包圍之下,都無法(應該說是不好意思推辭)拒絕,最終成立一個微信群組,其中便有有心人極其興奮地相約:來一個同學會。 還未出席,在心里暗自計算,有好幾位二十年沒見過。二十年,漫長的歲月足夠叫初生的嬰兒變成年輕人,離開學校已近三十年,更多人是畢業以后從此分離,足足三十年沒機會相見,從前那張臉是圓是扁,幾乎都相忘于江湖了。可能曾在街頭巷尾擦肩而過,可眼角也不掃一下,大家都是路人甲乙丙丁。歲月不留人,留下的是皺紋和白發,還有超級叫女性怨恨的地心吸力送給每人同樣的禮物:下垂的眼袋和嘴角,有的還免費受贈那去過美容院超過三十次、付了數萬元也除之不去的黑斑。當年細皮嫩肉時候分手,再重逢已是三十年后,改成“粗皮老肉”可能誰也不愿意接受,卻是不得不面對的事實。 來到約會餐廳,好幾個老同學,在電梯里明明已經相聚一“室”,卻是見面不相識,一起走出電梯走進同一個餐廳,進入同一個房間的時候才彼此驚呼:哎呀,你是……?幸好,每個人都叫不出對方的名字,這公平減低了彼此的尷尬和壓力程度,互相握手哈哈哈。 善忘是老年人的通病。當然無人愿意承認年紀老大。坐下來聊天,提起學校的老師,有人建議下一個同學會應該邀請老師一起來,畢竟都是華校生,敬老尊賢的那份心仍在,一致通過。于是把老師的名字一個個叫出來,教華文的柳老師、數理的李老師、英文的柯定夫人、歷史的陳老師……其中一個同學突然醒覺,那些老師教我們的時候都已經五六十歲,三十年后的今天,他們是不是還在? 能夠有今天的成就,老師的教誨有功勞呀!有人對大家多年來的無情反省,我們也太不像樣了!竟然把老師給忘掉了。話題轉得很快,這些年來到底誰最有成就?當然就是被封為拿督丹斯里的那些企業家社會領導啦。于是有人敬酒,感謝這幾位老同學的賞臉,百忙之中來出席同學會。被敬的當之無愧:呵呵呵,老同學就是老同學,沒有更重要的了。這叫老同學們更加感激涕零,平時高高在上的只在報紙上看見的名人,竟是我們的老同學! 當年誰最壞蛋,被老師鞭得最夠力?正是那個錢賺得最多的上市公司老板。難怪有人說,在學校里的好學生,畢業后不是當老師就是校長,至于最壞蛋的那個學生,往往就是捐錢給學校最多的大亨。 大亨說,今天同學會我請客。哎呀,本來以為是AA制各付各的錢吃的飯呢!有大亨同學也有好處的。獲得眾人的熱烈掌聲。大家馬上話很投機地談笑風生,終于到散會時間,大亨說再安排下一個同學會吧,到時我照樣請客。 下樓的電梯里,握手說再見的時候,有幾個人已經開始相約小型同學會了,到時你也來呀!聽者都有份,大家吃飯的時候,都和旁邊的同學加了微信,不怕以后失聯了。看來這個同學會還是頗成功。 這時聽到站在旁邊的同學說,是否真正成功,那得看下一個同學會,究竟來了多少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生命美好,溫柔相待 文/膩膩妹妹 有過成為世界中心的小時候,也有過找不到自己的那幾年,就連前些日子我還仍在抱怨,抱怨生活的不公,抱怨別人的不善之舉,抱怨自己的無能為力,我覺得每一天都過的何其不幸。真糟糕。 然而有一天,不知道為什么,好像只是突然之間想通了許多,或許是因為偶然的被幸運女神垂青,也很簡單,就是因為一商城,在中秋臨近的時候,反饋老用戶,我隨手填了資料,也沒有指望那么多人能送的到我,之后又過了很久,突然一天,真的收到了一盒月餅。小小的盒子可愛又精致,里面的兩個月餅也讓人憐愛不已,我一整天都心情很棒,并不是這兩個小月餅有多么珍貴,而是這種被眷顧、被記得的感覺,讓我覺得心里暖暖的,晚上躺在床上才發現,原來快樂這種東西,來得這么簡單啊。 第二天我破天荒早早就起床了,室友都很驚訝,平時都要叫好幾遍才能的我竟然起這么早,我雖然面上沒有表現出來,但心里還是喜滋滋的。來到教室看書也覺得似乎比平時記的更快,這讓我心情更好,和朋友說話語氣都是揚起來的,朋友仿佛也被我感染了,感覺她也一整天都神采飛揚,陽光都燦爛的不像秋天。 從那天以后,我每一天都能保持這樣的快樂,這樣去感染我身邊的人,沒過多久我真的覺得我的世界都變了。以前宿舍里有兩個室友與我們不和,舉止過分,我基本每一天都沉浸在氣憤悲傷之中無法自拔,因為這個我真的覺得我的生活灰暗了好幾度,覺得大學四年因為這個都失去了意義。可是,當我換了態度再去面對他們,我會覺得這是生活給我的考驗,她們也不過是自我了一點,也許只是因為家庭教育方式不同,人生態度不同,這更能教會我學會寬容,生活中這種人不見得少,但我不能因為不好的事情存在就看不到環繞我的幸福,當我溫柔的對待身邊的每個人,對待這個世界,漸漸的,這個世界也會對我溫柔相待。 生命這么短,如果我總沉浸在那一點點不幸之中,我永遠也不會看到那個默默在我前路上為我掃除渣滓的人,看不到那個一直陪我走的人,看不到他遠遠的為我點的那一盞燈,那該是何其的可惜,錯過又會是怎樣無法挽回的遺憾。以前抱怨世界對我好殘酷,想要的往往都得不到,想愛的往往都留不住,生活好糟。后來才明白,我擁有的其實并不比任何人少,我其實真的很幸福,但也正是因為如此,哪怕其中,有一點點痛苦,就會無比的醒目,可是如果不是因為這些,我恐怕也不會發現幸福和快樂對于我而言究竟是什么吧。 生命美好,溫柔相待。 歲月是把溫柔的刀 文/鄧琴 微信朋友圈真是個很強大的東西。 有一天,同學方把我拉進一個班級群里,名稱是“永遠的高三六班”。一種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覺撲面而來,這個群里的人一起經歷過高考,一起走過最好的青春,然后各自奔跑在了自己的人生跑道上,現在又以這種方式相聚了。我點開群成員,看著那些名字,忽然覺得十分抱歉,十幾年的光陰,有些人名已經漸漸淡出了我的記憶,青春散場,記憶卻并未永恒。 直到看到英的名字。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加她為好友,之所以猶豫,是因為我不確定我們之間是否還有從前的那份默契,更擔心我們昔日的那份情誼隔著那么多年是否早已被打散。最后還是鼓起勇氣加了好友,沒想到她很快就通過了請求。我們的對話從“你還好嗎?”開始,她說我還是從前的樣子,我告訴她她留在我腦海里的還是小短發、精精神神的樣子。記憶就像手中的絲線,在你一句我一搭當中越扯越長。高三那年我們住在對面床鋪,也許是性情相投,慢慢就有了比同學更深一層的友誼,一起在迷茫的青春歲月里互相取暖。我記得她把自己碗里的肉放在了我的碗里,在那個窮學生時代,那肉真是出奇的香,一直香進了生命里,不敢輕易忘卻。我們考進了同一所大學,同一個系,住同一層宿舍樓。然而,我們的友誼就像有些校園愛情一樣,逃脫不了“畢業即分手”的命運。我們突然就失去了聯系。 誰也沒有去找過誰,就這樣放在各自的記憶里保溫。當記憶一對接,誰先丟失了誰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又相遇了。我們驚訝地發現,我們在鄰近的城市里,做著同一份職業,同一年結婚,同一年有了可愛的寶寶。她發來照片,說,我老了很多了。我也照了照鏡子,看見自己正在老去的容顏。是啊,生活里沒有玻尿酸,能不老么? 又有一天,手里通訊錄顯示有新朋友。打開一看,竟是只比我大一歲的表姐。因為年齡相當,小時候我們玩得最好。長大了,她外出打工,我繼續求學,加之我們的性格完全迥異,她是出了名的野孩子,和我這個出了名的乖孩子聊不到一塊去,慢慢就疏遠了。現在她出現了,帶著珠光寶氣。可我分明只看見她身上的野氣,野得有些可愛。她一出現便喊我的小名,我盯著屏幕恍惚了好久,仿佛又回到那些年,她喊著我的名字,指揮著我做這個做那個。我們聊起親人,聊起故去的故事,一切那么真,那么近,仿佛就在昨天,而她就坐在我的身邊。 都說“歲月是把殺豬刀”,歲月的確是把殺豬刀,但它是一把溫柔的刀。它在我們的容顏上雕刻了痕跡,但它并未殘忍地割掉所有的一切,而是留下了一些人、一些情,給我們的生命留下了無比美麗和珍貴的回憶。當我們老了,還能記得對方最好的樣子,以及我們有過的最真的情。 匆匆母校的溫柔時光 文/快樂小喜糖 除了某次坐過站在中大的公交站上停留過幾分鐘外,今天是離校四年零八個多月后具有實質意義的首次返校。 我的軌跡似乎只有單行道,離去了的地方便鮮少再見,說近鄉情怯、不忍驚擾是矯情,真相是懶,再見的頻率與“順便”的指數成正比。比如說今天,早上跟花兒一起體檢,龍兒在大學城考試,剛好不遠就順便去廣大找他,又剛好離母校不遠,便心血來潮提議:“不如我帶你們去中大看看我最喜歡的那棵樹和念念不忘的湖畔餐廳吧。” 于是這些個“剛好”便成就了這“順便”的故地重游。 匆匆這些年里,當年的小苗都長成了郁郁蔥蔥。我低頭看看自己足下踩著的白色碎花布鞋,噢,還好,匆匆這些年里,小喜依然長成了少女。 路還是那樣的路,建筑還是那樣的建筑,天空還是那樣的天空,運動場上熱鬧著的、小道上行走著的,還是那樣的明媚少年,最喜歡的那棵樹還是那樣安靜地獨立于湖中央,念念不忘的湖畔餐廳還是那樣供應著能讓我以學生價就吃到的下午茶。 似乎一切都沒有變,又似乎一切都在變好。看那些舊時光里沒見過的各種花兒在枝頭多么肆意地歡喜且盎然著,訴說了這明媚的春光,也成全了而今這美好的時光。 今天,我想你們了,愿多年以后,我們依然可以任時光匆匆卻不獨自慌張,依然可以微笑著與這個世界溫柔相待,一如往昔。 不得已的溫柔 文/煜濛 自入大學以來,已經不止一次有人說我溫柔了。剛開始,只是對我聲音的評價,相處久了,連學長都說我的性格溫柔,也從不見我急躁,生氣的。但實話說,原是我想的太簡單,如今習慣了,不得已。由于自己不是主流上的人,我可以包容絕大多數人,而私心里,我是希望世人能用與我給他們相同的包容來包容我的。但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簡單,當我在大學遇到了這樣的一句話,“如果別人罵你,你不能反罵回去,就給我閉嘴。”我無法與人爭吵,而我也不是圣人,總是像小女生一樣在心里罵著,實在氣不過便寫文字罵他們。與很少討厭別人這一件事相對的,被我討厭的人,常常會被我恨之入骨,不過你們大可不必擔心,因為目前僅僅只有兩個人而已,而且這樣的人必定是有著不得已的因素,使我無法與其保持距離,只好討厭著,而說那話的人便是兩個人中的其一。 我喜歡寫自己想說的,以第一人稱,這和我喜歡日本私小說有關,或許,你們不太明白。這樣的寫法是極冒風險的,很容易讓看的人對作者充滿猜忌,正如由于是私小說,看到《沉淪》里主人公偷看房東女兒洗澡,噬痂癖等等,很自然的就知道是郁達夫自己做過的事。而一個專門寫私小說的作家,如太宰治,當我將他的所有作品幾乎全部讀完,仿佛有一種靈魂相遇的感覺,由于完全將靈魂曝露,才更容易與人產生共鳴,即使隔世也能覓著知己,不必像看某些作家的作品那樣甚至要結合傳記、歷史來看了。不得已的溫柔,起于從小見多的謾罵暴戾,打心里厭惡,不想變成那樣的人,而給自己下了這樣的夙愿,絕不生氣,不說臟話。完全不生氣是做不到了,不表現出來卻不難,而不說臟話便是保持到現在沒有違背。我曾經問過一位老先生,我說自己這是虛偽。記得他當時很生氣的說,這叫修身養性。于是乎,這件事似乎就是一場謊言,說久了變成了現實,想來儒家那一套皆是如此吧。不過真的習慣了,也就那樣吧,世界上讓人生氣的事很多,值得生氣的其實并沒有幾件。 溫柔的改變世界,改變周圍的人事,給自己創造一個更適合自己生活的氣氛。但這世界上,總是有不包容人的人存在,有喜歡用言語武力去脅迫的人,過去我覺得不去理他們,培養他們的這種個性等著未來在社會上給人收拾吧,但很諷刺的是,若他們專挑我這樣的人欺負呢?這樣的人多是有兩副面孔,欺善怕惡的,你若是向外人揭發,恐怕他完美的偽裝,外人未必信的。而我一向的觀點,衣服不是用來遮羞的,而是用來展現自我的。不過,別害怕,這樣的人都沒什么本事,想要不受他們的困擾,自己有本事就好,當你獲得大多數人的認可,實際上比他們活得瀟灑自在,也就不必在意他們的冷嘲熱諷,他們不會傻到自己打臉。 以溫柔 化解路怒癥 文/郭紅霞 周末開車自駕游,一家三口心花怒放地上路了。 后面一輛車左右穿插試圖超越我們,兩車幾乎要親吻的時候,老公大聲地污言穢語起來。兒子坐在后座批評他,爸爸,老師說要講文明,不能說粗口的。老公這才停住嘴,開展自我批評:不好意思,爹地的路怒癥又發作了。 又到了一個紅綠燈路口,前面的車起步有點慢,后面有司機拼命按喇叭,他又忍不住滿口粗話,我用力擰了他大腿一下,他才住口。 我開始有些不認識他了。自從買車后,平時說話斯斯文文,出口成章的光榮人民教師,開車一不順時,說話如地痞流氓般粗俗。最嚴重的一次,在小區路口塞一輛車,遲遲不作半步挪移。于是他徑直下車,拍打司機一側的車門,沖他嚷嚷,“還不快開走,將我們都堵住了”。車主也沒耐住性子,下車跟他對罵起來。后來相熟的鄰居給我打電話,我急匆匆趕到小區門口,好歹將他勸解住了。 跟閨密們聚會時,說起老公因開車脾氣變暴躁的事,姐妹們竟然都有相同的經歷,一在醫院當心理咨詢師的朋友趁機給我們上了一課。 她說,老公們得路怒癥,可能跟平時的生活壓力有關,有情緒焦慮,需要借機尋找發泄口,需要減壓;再者現在車太多,一會兒紅燈,一會兒塞車,一會兒有人超車,這些都是客觀原因,要完全改變暫時有難度;還有一種是素質比較低下的司機,不太遵守交通規則。這就得要提高個人修養了。 她說,太太們,要研究自己的老公是哪種原因,認真對癥下藥。 我認真反思了一些事情。上次老公因評定職稱不過關,我給他臉色后,并認為他不夠努力,老公向來不與我吵架,也只是郁悶了一天就過去了。還有買車之后,家庭開支驟增,盡管我們的工資收入還是略有盈余的,但我還是經常抱怨,錢太少了,這個月加油又花了一千,不小心刺破輪胎又花了多少錢…… 突然有所醒悟,老公的壓力是太大了,而這種壓力有部分是我強加給他的。 我慢慢地變得溫柔起來。老公每天回家我都笑臉相迎,工作生活不如意也不抱怨,而是經常鼓勵他;還買了許多他喜歡聽的音樂在車上播放,舒緩他的情緒…… 近期老公車里車外的表現統一起來了,文質彬彬,紳士風度,他總是主動讓道,其他司機招惹他,他也一笑了之。路怒癥消失了,一家三口的生活也越來越和諧了。 原來一個溫暖幸福和諧的家,往往會讓人忘記不愉快而產生愛,以推動自己處理家以外的各類問題,包括開車問題。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 國色昭華幾人得,獻于宮中。奉君侍寵。來日可期一世榮。 身來卑賤世俗命,德又無頌。如此非同。貶下窮戶作庶農。 (二) 秉燭昏燈照夜明,心已空茫。思念如往。但求莫再掛牽腸。 送縷衫衣寄舊址,可御秋涼。帶上行裝。相見才始淚雨狂。 (三) 不叫芳名情密深,愛恨因愁。分合自由。三月盈春簇心頭。 濤聲作浪難歇下,舍其念舊。卷起泛舟。今番勿去尋佳偶。 >>>更多美文:自創詩

周杰倫歌詞文案 1、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簡單愛》 2、下降的速度太快,來不及踏上未來。——《愛情懸崖》 3、缺氧過后的愛情,粗心的眼淚事多余。——《退后》 4、我原諒不了我(bidushe),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擱淺》 5、應該開心的地帶你給的全是空白。——《倒帶》 6、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繪后悔莫及的那愛情。——《夜曲》 7、在月光下一直找尋那想念的身影。——《軌跡》 8、有誰能比我知道,你的溫柔象羽毛,秘密躺在我懷抱,只有你能聽得到。——《你聽得到》 9、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發如雪》 10、如果我遇見你是一個悲劇,我想我這輩子注定一個人演戲。——《對不起》 11、我受夠了等待。——《倒帶》 12、海鳥和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13、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回到過去》 14、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回到過去》 15、想哭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世界末日》 16、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累不累睡不睡,單影無人相依偎,夜越黑夢違背,有誰肯安慰,我的世界將被摧毀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世界末日》 17、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彩虹》 18、琴聲何在,生死難猜,用一聲去等待。——《千里之外》 19、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發如雪》 20、雖然不是我的對手,還是可以成為我的狗。——《四面楚歌》 21、手在鍵盤敲很輕我給的思念太小心。——《夜曲》 22、寒風經過院子里的枝芽,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心雨》 23、祭司神殿征戰弓箭是誰的從前,喜歡在人潮中你只屬於我的那畫面,經過蘇美女神身邊,我以女神之名許愿,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當古文明只剩下難解的語言,傳說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詩篇。——《愛在西元前》 24、如果我沖出黑幕籠罩的天空,就別(想)在捆綁我的自由。——《困獸之斗》 25、歲月在墻上剝落看見小時候。——《東風破》 26、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發如雪》 27、看著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進,還能不能重新編織,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黑色毛衣》 28、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稻香》 29、縱然青史已經成灰我愛不滅。——《發如雪》 30、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軌跡》 31、終于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楓》 32、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臺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33、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離開。——《你聽得到》 34、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么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安靜》 35、我感到很疲倦。——《愛在西元前》 36、當敵人是空,我戰法無窮,我攻勢如風,用單車入宮,輾過你懊喪的臉孔。——《將軍》 37、那已風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愛在西元前》 38、離開你以后并沒有更自由。——《退后》 39、考不上好的學校可以不微笑就走。——《分裂》 40、心里的雨傾盆的下也沾不濕她的發。——《心雨》 41、心里的雨傾盆的下,也沾不濕她的發。——《心雨》 4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晴天》 43、如果邪惡是華麗殘酷的樂章,它的終場我會親手寫上。——《夜的第七章》 44、你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謝謝你讓我聽見,因為我在等待永遠。——《白色風車》 45、印象中的愛情好像,頂不住那時間,所以你棄權。——《半島鐵盒》 46、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楓》 47、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園游會》 48、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世界末日》 4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50、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周杰倫歌詞中勵志文案 1、你的一切都想要。——《迷迭香》 2、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發如雪》 3、如果選擇往前走,我就必須強壯。——《四面楚歌》 4、聽媽媽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縷縷的白發幸福總發芽,前世的魔法溫暖中滋生。——《聽哈哈哈話》 5、我想我屬于一個擁有你的未來。——《手寫的從前》 6、乘著風游蕩在藍天邊,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星晴》 7、當敵人是空,我戰法無窮,我攻勢如風,用單車入宮,輾過你懊喪的臉孔。——《將軍》 8、你想說的想給的,我全都知道。——《暗號》 9、當我到了山頂上頭,誰也傷不了我。——《四面楚歌》 10、下降的速度太快,來不及踏上未來。——《愛情懸崖》 11、面對魔界的邪吻,不被污染的轉身。——《半獸人》 12、我留著陪你,強忍著淚滴,有些事真的來不及回不去。——《最后的戰役》 13、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園游會》 14、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任風吹干流過得淚和汗。——《蝸牛》 15、讓他們安靜,不敢相信,繼續前進!他們畏懼,睜大眼睛,他們躲避,難道放棄?專心聆聽我的聲音!——《逆鱗》 16、如果邪惡是華麗殘酷的樂章,它的終場我會親手寫上。——《夜的第七章》 17、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星晴》 18、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借口》 周杰倫經典歌詞唯美文案 1.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簡單愛》 2.腦海里,你的笑容太徹底徹底把我囚禁在你的呼吸。《哪里都是你》 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4.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周杰倫《軌跡》 5.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周杰倫《晴天》 6.如果我沖出黑幕籠罩的天空,就別(想)在捆綁我的自由。——《困獸之斗》 7.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園游會》 8.“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9.“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10.“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的好遠”——《晴天》 11.“琴聲何在,生死難猜,用一聲去等待。”——《千里之外》 12.“夢在遠方,化成一縷香,隨風飄散你的模樣”——《菊花臺》 13.“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青花瓷》 14.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楓》 15.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 楓葉講故事染色結局我看透 籬笆外的古道我牽著你走過 荒煙蔓草的年頭就連分手都很沉默——《東風破》 16.酸酸的空氣,嗅出我們的距離,一幕錐心的結局,像呼吸般無法停息。《退后》 17.過去被翻閱,結局滿天的風雪。《我落淚·情緒零碎》 18.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斷了的弦》 19.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夜曲》 20.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還是說了Bye-Bye。——《晴天》 21.歲月在墻上剝落看見小時候。——《東風破》 22.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周杰倫《斷了的弦》 23.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24.你想說的想給的,我全都知道。《暗號》 25.整個畫面是你,想你想的睡不著,我的快樂是你,想你想的都會笑。《開不了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譜瑞-KY【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譜瑞-KY
ai相關股票-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折扣【2024】ai蓋念股-雙鴻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g66ja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